专业电纺丝装备及纳米纤维产品供应商
Nanoflux Pte. Ltd 是亚洲地区领先的纳米纤维电纺丝设备及纳米纤维产品的供应商。本公司专注于纳米纤维生产设备的研发以及纳米纤维材料的应用。成立至今,本公司已经研发了多种纳米纤维电纺丝机床,主要包括桌面型纳米纤维电纺丝机(i-SPIN-DT); 中小规模纳米纤维薄膜电纺丝机(i-SPIN-HV)以及高温耐腐蚀纳米纤维电纺丝机(i-SPIN-HT)。同时,本公司还提供定制化的纳米纤维电纺丝设备及系统。
新产品发布:纳米纤维高压电纺丝
新产品发布

纳米纤维高压电纺丝
  
Nanoflux.Pte.Ltd. 发布新一代纳米纤维高压电纺丝机床。该型电纺丝机床使用0-50KV高压电源,模块化喷嘴系统(可更换不同种类的喷嘴),可以安装多于150个喷嘴,同时该型电纺丝机床使用导电布作为收丝载体,能够大规模连续生产纳米纤维无纺布,适应于企业、科研院所等开展中小规模纳米纤维布的工业应用及学术研究。

目前该产品已获得新加坡客户订单,机床将在近期交付使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         \
@2012 NANOFLUX PTE LTD BLOCK 192 PANDAN LOOP,#07-05
PANTECH BUSINESS HUB SINGAPORE (128381)
TEL: 65-67789808 FAX: 65-67761998
E-MAIL: sales@nanoflux.com.sg
首页     公司     产品     服务     R&D     联系我们